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吉日格朗图收费所齐心抓实环境整治 携手同赢春暖花开

来源: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吉日格朗图收费所 王波  添加时间:2020-03-25 14:59    保存

  自疫情防控以来,吉日格朗图收费所始终坚持环境整治与防控疫情齐抓共进,为进一步优化收费所综合环境,提升公共卫生水平,营造“目之所及,焕然一新”的环境,324日,所领导动员在岗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优化收费所整体形象。 

  本次活动重点对站区绿化带和车道的积尘以及办公楼、票亭等公共区域的死角进行全方位的打扫,对绿毯、车道等进行全面冲刷,并对脱胶绿毯进行补胶,使其继续保持平整,增长其使用寿命,同时用抹布与清洗剂擦洗公共区域污垢、清扫张贴的破旧海报及宣传单等。通过大家互相配合,最终让站区环境变得焕然一新,为收费所增添了一份干净整洁。 

  经过本次整治行动,收费所环境焕然一新,积淀已久的尘土和污渍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接下来,吉日格朗图收费所将不断加强环境设施常态化清洗和管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定期组织职工收费广场等区域进行清洗,给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了靓丽、舒适的通行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