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市交通质监局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监督办法(试行)》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郑雪峰  添加时间:2020-03-25 14:59    保存

  323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交通运输局转发自治区交通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监督办法(试行)的通知》。 

  该条例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而制定,本条例的制定是为了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保证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落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该条例202041日开始实行。 

  会议强调,行政执法监督应当实事求是、合法公正、程序正当、违法必究的原则,实行预防与纠错、教育与惩处相结合,保证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正确实施。切实加强交通运输行业重大政策、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及依法行政情况的监督,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与管理行为,提升政府执行力与行业治理能力,深入推进法治交通、廉洁交通建设,为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