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旗运管分局护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来源: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鄂托克旗分局 杨谨睿  添加时间:2020-03-30 16:45    保存

  为尽快恢复全旗道路运输,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出行,鄂旗运管分局综合施策,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投入、早排查,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辖区道路运输平稳有序安全畅通。 

  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发力继续抓好道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各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坚决做到防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做好保洁、通风、消毒、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严禁不戴口罩的乘客乘车出行。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道路运输企业逐家逐户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企业,重点是“两客一危”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防疫工作方案和复工技术指南,严格操作程序,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售票等规定,加强对从业人员及旅客的健康信息了解和登记,扎实细致地做好复工防疫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运行。 

  三是监督企业,优化服务。充分发挥12328服务中心的作用,对运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文明服务进行全方位、全天候监督,督促企业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细心暖心的服务,让广大旅客温馨愉快满意地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