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前旗运管分局联合交管部门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鄂托克前旗分局 石黎媛  添加时间:2020-03-30 16:45    保存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通过“黑车”传播,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近日,鄂前旗运管分局联合交管部门开展打非治违行动。 

  执法人员采取定点稽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上海庙道路运输市场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排查借拼车或顺风车之名,利用微信、QQ等平台招客、揽客,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对在此特殊时期顶风作案的“黑车”,依法从严处罚。同时,对辖区营运的出租车不打表、乱涨价、半路拼客等违规行为及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确保出租车营运服务规范有序。 

  通过联合行动的持续开展,严厉打击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从事“黑车”经营的违法行为,形成了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高压态势,进一步保障了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有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