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四举措”加强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整治

来源: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康艳丽  添加时间:2020-03-30 16:47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旗纪委《关于对全旗公职人员从事营利性活动情况进行排查的通知》,我局立即开展公职人员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局党组及时部署,认真做好教育和动员工作,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治理,清理纠正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 

  二是及时召开干部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专项整治的对象、内容和步骤及其相关依据,大力支持和参与到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执行纪律,履行职责,带动其他公职人员严格对照要求,如实报告。 

  三是面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拓宽监督渠道,自愿接受党组织、单位和广大群众监督。 

  四是局机关公职人员共38人,均签订公职人员不从事不参与违规营利性活动承诺书,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