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通协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试验仪器检定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工程监理所 李彩礼  添加时间:2020-07-02 10:49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试验室检测工作的有效性、规范性,加强试验室仪器设备管理,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我单位特邀请鄂尔多斯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对试验室进行仪器设备检定,在试验人员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仪器检定工作。 

  本次检定主要对游标卡尺、分析天平、电子天平、直尺、烘箱、压力试验机、电动抗折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等强制性检定仪器进行检定,经检定,所检仪器设备均满足试验规范、规程及预期使用要求,合格率100%。 

  在今后工作中,我单位将继续加强试验检测工作管理及试验检测能力,规范仪器操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出具的检测数据准确、真实、客观,从而提高我单位试验检测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