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控烟宣传 你我做起

来源:市公路勘测设计院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20-09-15 09:20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共同推进健康鄂尔多斯建设市公路勘测设计院开展了控烟宣传活动,倡导全院干部职工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市公路勘测设计院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关于印发鄂尔多斯控烟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普及控烟知识,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做鄂尔多斯文明市民,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禁烟氛围,呼吁干部职工营造鄂尔多斯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同时也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通过宣传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院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鄂尔多斯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