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安全科对呼和木独收费所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尚彤  添加时间:2020-09-23 15:22    保存

  2020年9月21日,市路桥处安全科科长贾云龙一行对呼和木独收费所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节假日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呼和木独收费所安全生产培训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安全用电保障情况、机电设备维护保养情况、公务车辆管理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时刻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收费所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通畅,切实做好应急保畅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