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准旗运管二分局扎实开展客运市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旗第二分局 奇扬  添加时间:2020-09-27 10:05    保存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客运市场场稳定向好,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4日,准旗运管二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客运站安全生产日常检查、自查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重点督查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客运站场的安全管理情况,车辆动态监控“监而不控”整治情况,是否严格驾驶员资格审查和对长途客车、包车安全设施设备检查情况,是否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五不两确保”制度落实到实处,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及时消除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客运市场平稳、安全。 

  此次检查工作全面细致,从人到物,从软件到硬件,不留死角,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检查组督促企业和从业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多渠道、全方位保障国庆节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安全宣传到位,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