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来源: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 刘晓霞  添加时间:2020-10-27 11:22    保存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风叶正红”,金色十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26日,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退休老同志来到萨如努图克管理站和嘎鲁图管理站开展参观游览活动。 

  上午10点,20多名老同志统一乘车来到管理站,老同志们兴致勃勃,一边游览一边交谈,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看着管理站的变化,走在曾经熟悉的为之奋斗过的土地上,退休老职工们感触颇深,对管理站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参观游览结束后,老同志们开展茶话会,围桌而坐畅谈生活中的点滴。工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恒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公路养护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身退心不休、信念永不丢”,继续为公路管养事业献计献策。 

  本次重阳节参观活动不仅让退休老职工们感受到了单位的关爱和温暖,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今后,工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构建单位与退休职工的连心桥,关爱退休职工,充分发挥退休职工余热,助力工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