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开展重阳节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郑雪峰  添加时间:2020-10-27 11:22    保存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挖掘重阳节的文化内涵,着力营造重阳节节日氛围,10月23日,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唐代诗人王勃的《蜀中九日》、唐代诗人李白的《九月九日即事》等经典诗词。诵读者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颂扬,将活动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大家献上一场传统文化精神盛宴。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颂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了质监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传递了“孝老爱亲传美德”的正能量,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增姿添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