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以竞促学 以能选优 独贵塔拉收费所开展收费班长民主竞选活动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王雅婷  添加时间:2020-10-28 11:08    保存

  为加强收费队伍建设,提升职工的基本素质,10月25日,独贵塔拉收费所开展收费班长民主竞选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关于印发民主选举班长方案的通知》(鄂路桥征管发〔2019〕131号)文件要求,本次竞选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由职工自愿报名,产生10名候选人,现场以抓阄形式依次进行演讲,随后采取现场投票与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票。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下,经过当场开箱验票、唱票、记票,得票最高的前8名为收费班长人选,并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正式上岗。 

  本次竞选活动极大的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进取心,在工作学习方面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同时对全面加强班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