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 刘艺高、黄雷  添加时间:2020-11-20 12:57    保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9日,鄂尔多斯市地方海事局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专题党课上,副局长石瑛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党课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海事水运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