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事故无情 路政有爱

来源: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 何雨  添加时间:2020-11-20 12:59    保存

  11月18日下午,S24线一辆满载秋收农作物的小货车在正常行驶时右后方轮胎突然爆,导致方向失控从而使车辆侧翻,车上的货物洒落满地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呼和木独路政中队的两名路政执法人员发现事故车辆,即刻将车停在安全区域,上前询问。 

  事故驾驶员焦急无助,眼看着天色渐黑路政人员一边耐心安慰手足无措的驾驶员,一边立即系该管养路段的相关养护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设置防护锥形桶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清扫出了一条应急车道,有效的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整个清理过程中未造成事故现场车辆拥堵现象充分保证了车辆正常通行。 

  洒落货物及时清理与转移,面对汗水淋漓身上布满灰尘的路政与养护人员,驾驶员感动万分,连声道谢。 

  在整个清理现场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路政执法和养护部门工作高效、热情服务于高速公路的服务意识。 

  在此杭锦旗公路管理工区路政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辆行驶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避免事故发生。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如果发生故障或者紧急情况,应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并开启双闪应急灯,同时迅速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识,随车人员快速疏散至安全地带,确保人身安全同时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等待救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