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东孔兑超限检测站开展公路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东孔兑超限检测站 王俊良、杜巧林  添加时间:2020-11-20 16:30    保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11月20 日,东孔兑超限检测站开展了公路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扎实推进公路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路政执法人员先后走进家庭、运输企业、迎泽街道南苑社区、准旗第三中学,以悬挂宣传条幅和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司乘人员、学生等人员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生产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宣传材料。同时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和经验教训,生活安全和防灾减灾救灾以及消防等方面的应急知识。 

  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生产观念和安全红线意识深入人心,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