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准旗交通运输局参加市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云霞  添加时间:2020-11-27 16:53    保存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交通”建设,提升鄂尔多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2020年11月25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开展培训,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按要求参加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内蒙古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李俊波同志对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框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深入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信用体系的政策与应用实务”为主题,讲授了省、市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信用监管、信用修复、营商环境建设、联合奖惩案例等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让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信用体系相关政策,有助于交通运输执法单位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运输企业的行业监管,推进行业行政执法、运输市场、工程建设等领域守信激励或失信惩戒相关工作进程,从而打造更加优良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