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运管局就工会工作进行摸底调查

来源:鄂尔多斯市运管局 孙雅倩  添加时间:2020-11-27 16:56    保存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与会员的密切联系,了解广大会员的兴趣爱好与活动意向,更好的发挥服务功能,近日,市运管局工会对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摸底调查。 

  调查采取问卷方式,匿名填写保证公平问卷涵盖了工会的各项职能及工作范围,尽可能做到调查范围全面、深刻。调查问卷共发放问卷68份,收到有效问卷65满意率99%。 

  通过职工满意度调查,由统计结果可见全体职工对工会工作表示极大的支持和肯定,体现了工会工作的实效反映出了职工们的真实想法,彰显了工会对职工的尊重与关怀,搭建了工会与职工之间新的沟通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体现服务职工的意识,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实处,把工会办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