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细心督导助推发展

来源:康巴什运管分局 金娜  添加时间:2020-11-30 15:34    保存

  为迎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营商环境测评工作,进一步严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纪律,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遵纪和服务意识,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每周例会对存在的问题及优秀的窗口进行通报。 

  2020年11月30日政务服务中心第六次例会上,依次对优秀窗口进行通报,其中康巴什运管分局政务大厅窗口收到内蒙古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赠予“精准高效服务企业、细心督导助推发展”的锦旗,受到通报表扬。 

  在今后工作中,康巴什运管分局窗口工作人员还将继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制度,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塑造政务服务人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