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运管局督查组对康巴什分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严防“节日腐败”

来源:康巴什运管分局 张塔娜  添加时间:2021-02-09 09:24    保存

  春节临近,为加强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弘扬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2月8日上午,市运管局党组成员、纪检书记杜永红一行到康巴什运管分局开展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 

  督查组全面检查春节前单位的纪律作风学习传达、推动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问题;“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等问题。 

  检查组对分局的纪律作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分局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规定二是自觉知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分局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