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三加强”持续做好公路养护

来源: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白扬  添加时间:2021-02-19 09:20    保存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将疫情防控与公路养护两手抓两手硬,三加强公路养护作业不放松。 

  一是加强各条主干线及农村公路的巡查频率和效率,及时清除路域环境内白色垃圾、生活垃圾以及杂物,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同时修复损坏的护坡、急流槽等防护设施,保障车辆快速通过,确保应急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落实到位。近期,出动巡路人员47/次,车辆19台,共清理垃圾20沙阻4600立方路肩培土165立方补坑槽63立方。 

  公路标志标识修复力度。对公路沿线各类标志标牌、里程碑、百米桩、警示柱等进行全面维修养护,整修公路标志标牌449块,校正标志标牌55,增设减速带50米,察盐一级公路封闭禁止通行路口11处 

  三是加强应急管理。为了确保突发天气机械能够在第一时间进入现场,88台各类公路养护机械、车辆每天进行检查维护,提前做好车辆、人力、物资应急准备,同时要求养护巡查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和车辆消毒工作,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出动、最短的时间到达。 

  在交通运输行业所有公路养护工人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高了全旗境内3825公里公路的路容路貌,为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以及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畅、洁、舒、美” 的道路通行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