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新年新气象 奋力交通人

来源:运政培训管理中心 曹诗怡  添加时间:2021-02-19 13:49    保存

  新年伊始,2月18日上午,市运管局培训中心组织召开春节长假后中心事务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当前工作上来,快速启动新年后各项工作安排。 

  培训中心主任王晓荣围绕新年后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开好局、起好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杜绝工作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一切活动。二是要早安排部署。认真按照要求做好当前从业人员相关业务、中心内务以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精心部署,保持良好势头,快速启动今年各项工作。三是及时落实责任。将近期工作落实到科室、到岗位、到人员,层层督查,层层落实,确保每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顺利完成。会后全体职工表示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年新气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