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独贵塔拉收费所危难之际伸援手 平凡举动暖人心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陈玲  添加时间:2021-02-19 13:49    保存

  2月17日凌晨6点15分,独贵塔拉收费所值班人员接到12122服务中心救援电话,一辆由阿拉善到二连浩特的小货车行驶至独贵塔拉境内因燃油不足导致车辆熄火。了解情况后,独贵塔拉收费所组织职工迅速行动展开救援。  

  经过一个多小时、行程60多公里的紧急救援,车辆终于启动。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车主陈先生回家急切,连夜旅途奔波劳累又冷又饿,于是安排单位厨师准备了一份热乎的饭菜端给车主陈先生,短暂的告别,简单的感谢后陈先生踏上了回家的路。 

 

  到家后,陈先生将一封感谢信发给我所职工,信中表达了对收费所满满的感激之情,每一句都发自肺腑,让人倍感温暖。 

  独贵塔拉收费所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延伸文明服务水平,在为司乘人员创造安全、有序、快速、便捷的通行环境的同时,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交通人的形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