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12328出行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议

来源:12328出行服务中心 温春艳  添加时间:2021-03-04 11:24    保存

  3月3日,鄂尔多斯市12328出行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牛四萍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牛四萍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在自治区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讲话精神,一是要严格按照政务服务标准要求,落实窗口管理规章制度;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助力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