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达旗公路管理工区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与我同行

来源:达拉特旗公路管理工区 董志娟、张彩霞  添加时间:2021-03-05 10:18    保存

  大力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为人民服务理念,3月34日工区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与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打扫环境卫生及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大家身着绿色志愿者马甲走上街头,走进街巷及沿线商户门前,清理“小广告”,捡拾烟头、纸屑、矿泉水瓶等垃圾,清除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环境脏乱差;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劝导人们不乱吐乱扔,不破坏公用设施,不乱停乱放等,自觉告别不文明行为。 

  同时,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儿童安全过交通路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让遵守交规成为自觉行动,有效避免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志愿精神的行动体现,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手段。工区将长期坚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引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全工区营造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