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达旗运管分局巾帼展风采 党史线上学

来源:达拉特旗运管分局 王曦文  添加时间:2021-03-05 10:19    保存

   翻开厚重的百年党史,我们该学什么?怎么学?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达旗运管分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党史知识线上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干部从学党史中进一步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筑牢妇女干部思想根基,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950年3月3日,政务院作出《关于统一国家财政经济工作的决定》,以遏制通货膨胀,稳定物价…”分局青年女干部乔羽华一边深情的朗读着党史,一边感叹于伟大祖国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长。依托分局微信公众号,开发线上“党史课堂”,安排多堂党史课程,让干部群众能随时随地掌上学习、云上充电,目前总学习点击量已超过1000人次。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道路运输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