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新局 起好步 作出新贡献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王文慧  添加时间:2021-03-09 09:35    保存

  为响应国家、自治区、市委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号召,作为首批改制的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2020年11月1日我们迎来了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这既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站在新的起点,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争做诚信企业,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2021年3月份,为了保障达旗德胜泰至敖包梁公路(约124公路)大修工程建设项目及东胜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按时开工、如期竣工,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路咨询设计分公司全体技术人员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外业测量、实地勘察等工作,第一时间掌握基础数据、第一时间分析研究、第一时间制定方案,为下一步设计图纸的顺利完成及工程实施奠定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接下来,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路咨询设计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始终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