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爱岗敬业 学以致用 东胜工区开展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来源:东胜区公路管理工区 马鸿儒  添加时间:2021-04-06 08:52    保存

  为促进职工更好更快掌握OA办公系统,快速转换工作方式,积极适应无纸化办公流程东胜工区于4月1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面向工区机关人员的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的OA系统是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优化升级之后的政务协同办公系统,该系统不仅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还确保了公文流转处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进一步加强公文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 

  培训共分三个部分,分别是系统登录、电脑批阅流程和手机批阅流程,具体内容从系统安装到文件批阅流程,从电脑系统的安装操作到手机平台审批流程,并结合近两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工区机关人员积极参与,现场尝试,增强了职工们对OA系统的了解,并以文件批阅操作流程为例,深化了职工们对OA系统的理解。培训过程中,工区机关人员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并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现场解答互相交流圆满完成了此次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的目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