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抓质量 严考核 重提升 达旗运管分局开展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来源:达拉特旗运管分局 郝隆  添加时间:2021-04-07 15:58    保存

  为有效提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教学培训质量,维护驾培市场秩序,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根据上级文件要求,3月31日开始,达旗运管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达旗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对辖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开展教学质量信誉考评工作。 

  此次质量信誉考核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开展考核主要采取听取驾校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和走访学员等形式进行,同时综合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经营管理、培训质量、服务质量、廉洁教学和安全生产等项目进行全面考核评分。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 

  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是加强驾驶培训行业管理,加快推进驾培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对于促进驾驶培训行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分局将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监督管理力度,完善驾培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机制,维护驾培市场秩序,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公开、公正、诚实守信和竞争有序的驾培市场环境,保证驾培教学质量,引导驾培市场向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