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新吉乐图在东胜区、康巴什区检查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曹诗怡  添加时间:2021-09-14 08:09    保存

  9月7日至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吉乐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殷磊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窗口、东胜区天安驾校、天安检测站、广安出租公司,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在政务服务中心,检查组来到交通运输服务窗口,新吉乐图仔细查看了《一次性告知单》,询问工作人员优化营商环境的推进情况,以“办事群众”身份咨询了解,感受服务。新吉乐图要求,营商环境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必须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做好防疫。殷磊磊指出,窗口人员要始终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工作标准面对群众,端正服务理念,压实工作作风,杜绝违法违规行为,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头阵,维护好交通窗口形象。 

  天安检测站,新吉乐图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管理、技术状况等方面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检测场地。他指出,优化汽车检测服务是保障营商环境向好发展的重要方面,下一步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车辆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公正性,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提升综合能力。同时,要认真收集行业内的意见和建议,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鄂尔多斯市汽车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广安出租公司,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研讨等形式,了解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新吉乐图指出,出租汽车是城市形象的流动名片,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厚植人民情怀,引导出租车司机提高文明素质和形象,驾驶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干净整洁的车容车貌,主动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接待每位乘客。在座谈会上,殷磊磊上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就是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要继续以交通创建精神为动力,保持整体形象和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快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天安驾校,新吉乐图表示,要继续建设企业品牌形象,优质施教,廉洁培训,随后,上车体验了智能机器人教练培训模式,并给予肯定。殷磊磊强调,多措并举,匠心培育,以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学员满意”为主攻方向,积极探索推行驾培行业“先培训后付费”新服务模式,不断迎合驾培服务市场发展新方向,满足学员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保持先进的教学设备、高素质的教练队伍和优质的服务水准,努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