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达拉特工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活动

来源:达拉特旗公路管理工区 鄂帅吉  添加时间:2021-09-15 09:09    保存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总体思想,达拉特公路工区在职党员干部元云林、张彩霞、李美莲等深入社区,充当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协助社区网格员就新物业公司进驻小区同意与否进行入户走访,挨家挨户进行走访调查,并填写调查表。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并乐在其中。在党员干部们的帮助下,社区网格员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小区的调查统计。 

  此次活动是达拉特公路工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中把办好事、实事落到实处的一个缩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忘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断用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