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高路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军对达拉特工区G210线养护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来源:达拉特公路工区 鄂帅吉  添加时间:2021-09-17 09:47    保存

  9月14日,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军一行到G210线达拉特公路工区管养路段对沿线路况及附属设施进行现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雄及养护科科长周宏、安全科科长柳成林、达拉特公路工区主任赵胜利等陪同检查。   

  刘军副总经理对达拉特公路工区养护路段的路面路况、路域环境、路面标识、标线及养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达拉特公路工区主任赵胜利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军在对达拉特公路工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工区在接下来的养护工作中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各项养护工作,并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