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完善干部廉政档案 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刘洋、邵洁  添加时间:2021-09-17 09:48    保存

  为进一步完善干部廉政档案,加强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近日,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在全系统开展了进一步补充完善干部廉政档案的专项工作。 

  本次廉政档案完善工作依托“鄂尔多斯市监察对象信息管理系统”开展。该系统涉及全市监察对象,相比现有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更全面、更细致、更易于操作、保密性更强。采集工作2021年8月15日正式启动,预计于9月30日前结束,各旗区公路工区、中心机关分别按照计划有序开展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截至目前,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全系统459名监察对象中,已完成信息数据采集上传351名。 

  建立健全干部廉政档案,是纪检监察工作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的时代需求,也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纯洁干部队伍的一个新举措。全面加强干部廉政档案的管理和运用,有效地促进了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起到了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教育警示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