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托克公路工区参加旗委举办的“志愿服务当先锋、共建可爱鄂托克”在职党员进社区启动仪式

来源:鄂托克公路工区 薛磊  添加时间:2021-09-17 09:57    保存

  2021年9月16日,鄂托克公路工区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加旗委举办的“志愿服务当先锋共建可爱鄂托克”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全面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机制推进活动 

  活动开始,旗委领导单立新宣读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倡议书,要求全体在职党员靠前服务显担当、带头参与聚合力、主动融入转作风、健全机制抓落实。随后,旗委领导为党员志愿服务队颁授了队旗。 

  下一步工作中,鄂托克公路工区将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组织在职党员主动进社区报到,亮明党员身份,与居民群众结对联系,形成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文明家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