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乌审公路工区 贾渊  添加时间:2022-06-24 17:01    保存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及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团结友爱的意识,620日,乌审公路工区开展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乌审公路工区每年都会积极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形成“捐善款、献爱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也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中捐款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并及时交给有关部门,争取早日将爱心款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改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条件,为全区民生工作助力,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