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夯实基础 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运政培训分中心 孙雅倩  添加时间:2022-06-24 17:03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运政培训分中心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去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树立“优质、高效、廉洁、规范”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窗口提供延时服务、跨省通办、免费邮寄等服务,提供全天候即时应需服务。“您好,请问办什么业务?请您坐下稍等一下,请核对一下个人信息。”一声声温暖的问候,拉近了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距离,无论是群众现场咨询问题,还是打来电话咨询,工作人员都会耐心解答。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接下来运政培训分中心将持续聚焦群众需求,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增强服务意识,用行动和细节服务赢得民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