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运政培训分中心持续开展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运政培训分中心 屈塔娜  添加时间:2022-06-24 17:11    保存

 

  为深入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切实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620下午运政培训分中心组织职工深入政务大厅办事大厅门口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向群众普及信访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新《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 

    

  活动现场,运政培训分中心职工们将精心设计的宣传页发放到他们手中,热情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解读《条例》中的“信访事项的受理”“信访纪律”等重点内容,耐心地解答着“信访事项可以通过哪些形式提出”“涉诉信访和普通信访有什么区别”等一个个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理性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深入普及了《信访工作条例》,切实增强群众信访维权观念,为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