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廉洁的颜色

来源:达拉特旗大队 董志娟  添加时间:2022-06-24 17:13    保存

   

  有人说,廉洁是白色的,象征着正义、纯洁,没有污染;有人说,廉洁是红色的,血也是红色的,廉洁和血液一样,是一个人不可或缺的法宝;有人说,廉洁是绿色的……我想说,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廉洁是那一抹“执法蓝”。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达拉特旗大队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狠下功夫,把廉政文化教育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突破口,推动廉政文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大队充分运用党员大会、集中、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以及反腐倡廉正反典型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整体素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现已开展学习教育活动4次。 

  宣。大队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挖掘,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楼及出租车LED电子显示屏载体、定制带廉政内容的笔筒和鼠标垫、发放宣传资料、鼠标垫等多种形式进行廉政文化宣传,为每个办公室、超限检测站配备笔筒、鼠标垫 

  传播正能量,引领风清气正新风尚。截止目前,LED电子显示屏累计滚动播放46小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廉政鼠标垫80余个。 

  倡。大队将廉政文化与机关文化、红色文化等相融合,与主题党日、传统节日等活动相结合,凝聚正能量,使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中潜移默化受到熏陶。同时,大队建设走廊文化墙,集中展示廉政文化、红色文化,倡树廉政文化,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