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 武锦汇  添加时间:2022-06-24 17:16    保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根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鄂康机发〔2022〕9号)要求,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节约型机关、绿色出行等绿色生活创建内容为宣传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示范引领作用。 

  一是提高认识。我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安排专人负责。二是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在单位微信公众号传播节能降碳等节能知识,普及绿色发展理念。三是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在局机关提倡减少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呼吁广大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在康巴什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片区开展“集中捡垃圾、保护大自然”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新风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