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奉献青春力量 不负期望重托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准格尔公路工区 高叶英  添加时间:2023-03-17 15:51    保存

  3月16日,准格尔公路工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三月份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学习小组组长在领学时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上,我们生逢盛世,应肩负责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苦干,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大道上阔步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报告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落实两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磅礴的团结之力,为工区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推波助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