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发展低碳交通 提倡绿牌出行

来源: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七所 吕婷  添加时间:2023-03-17 15:56    保存

3月16日,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差异化收费政策,推进新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2折优惠政策落地落实,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七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差异化收费政策宣传及ETC推广。帮助司乘人员深入了解新政策、减少运输成本,享受新政策带来的优惠。 

一、加强政策学习,当好“讲解员”。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差异化收费政策,着重对差异化收费实施路段、优惠范围、优惠对象常见问题进行认真解读、融会贯通;要求所有职工熟知熟记新政策内容,向过往司乘积极宣介,准确解答相关问询,助推新能源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的落地实施。更精准的为广大司乘讲解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 

二、扩大知晓范围,当好“宣传员”。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车道广场张贴海报、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多种提升政策解读方式,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宣传优势,对司乘人员新能源差异化优惠的问题做到答疑解惑,积极主动宣传ETC使用的便捷性、差异化优惠政策,让司乘人员真正懂政策,切实享受政策优惠。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司乘人员对新政策的了解,有效提升了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提高出行效率、降低出行成本,受到了司乘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