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检查东胜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东胜区分中心 王珊  添加时间:2023-03-17 16:01    保存

    3月1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客运处副处长鲍江一行3人到东胜区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德吉夫,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主任陈龙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鄂尔多斯客运总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规定执行情况、应急物资配备、应急处置办法、车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又来到内蒙古晨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玉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两家货运企业,检查了关于学习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及两会精神、企业车辆运行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车辆动态监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鲍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阿拉善盟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排细查。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形势安全平稳有序。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