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开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交线路

来源: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 杨英  添加时间:2023-03-17 16:10    保存

  3月13日,根据上级党委及区委政府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统一部署,由区委统战部、区交通运输局和鄂尔多斯市天安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以流动载体的形式搭建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的移动平台,加深各族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感受,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主题公交线路”选取了601路公交线路,贯穿康巴什核心区,途经医院、学校、社区、行政单位,每辆公交车车厢内都贴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宣传标语。同时,在车载电视上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去。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下,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不断开辟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新阵地,不断开创交通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