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落实安全责任 防范运输风险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李佳  添加时间:2023-03-24 16:13    保存

  3月23日上午,鄂前旗分中心组织召开“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分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辖区“两客一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进一步强化“两客一危”企业管理人员安全意识,筑牢重点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应用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奖补实施细则进行进一步宣传贯彻,同时分析了近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各重点企业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重点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指引,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二要进一步优化管理,加强关怀。要关注驾驶员心理健康,及时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对重点驾驶员定期检测,防止出现涉毒、涉酒驾驶员。三要进一步排查隐患,防范事故。要全面强化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严禁隐患车辆上路行驶,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