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张 欣  添加时间:2023-03-29 14:40    保存

  近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殷磊磊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闫彩煜在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市中心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要点,并对打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可观摩可借鉴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建设示范型标杆的党支部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就党建工作中“党建赋能”任务、包联驻村、新能源政策宣传提出针对性意见。

  会议强调,今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各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全年任务,合理分配每月小目标,确保今年党建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中心党委要加大帮扶力度,结合各基层党支部实际,力争打造各有特色的市级示范型党支部。三是聚焦鄂尔多斯“暖城”品牌,加大新能源出行政策的宣传,强化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今年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