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深夜不休 一线督察 | 王水云带队督查鄂尔多斯国际机场交通运输市场运营秩序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添加时间:2023-05-22 15:59    保存

  5月17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挨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殷磊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对鄂尔多斯国际机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进行督查,伊旗大队、伊旗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近阶段,机场周边非法拉客喊客、纠缠旅客、上下客不按规定停靠等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不文明行为,拒载、拼客、甩客、不打表、不主动出具发票等违规行为和车容车貌不整、营运相关证件及标志标识不全 、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候车秩序混乱问题较为突出。针对这一现象,王水云要求伊旗大队要与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开展联合整治打击非法行为;要求大队根据火车站列车班次、机场航班时间做出相应调整,对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的候车秩序加大巡逻检查。

  王水云还询问了巡游车、网约车和公交车司机的经营状况等情况。

  机场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下阶段,大队将和公安交警、治安等部门将进行联合执法,加大、加强对机场、火车站的运输市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铸牢安全、文明、公平、和谐、稳定的鄂尔多斯城市窗口形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