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市大数据中心“敲门”调研 支队信息化工作筑牢抓实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丁 瑞  添加时间:2023-05-22 17:03    保存

  5月16日,市大数据中心张芯、王晓等一行4人到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研,根据“敲门活动”部署要求,对市交通运输局在建的信息化项目进行了解和维护,对新建的信息化项目在了解需求的基础上给予支持与帮助。市交通运输局科学技术科科长王志云、市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科技信息科科长张弘强等参加调研。

  调研会中,张弘强介绍了数字化政务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提出目前项目进展中所遇到的困惑,表示在推动项目进程中希望得到市大数据中心技术和资金方面的支持,市大数据中心也给予了积极回应。最后,调研双方就项目的下一步发展走向进行了研究与讨论,达成了共识。

  市大数据中心的调研是必要且有意义的,双方及时的接洽是推动项目发展的关键,也是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完善的强大助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