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文明单位风采展|祝贺!东胜区分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贾 勇  添加时间:2023-05-24 15:11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东胜区分中心收到了来自交通运输部的牌匾和奖状。2022年12月29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交政研发〔2022〕130号)精神,东胜区分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近年来,为提升交通行业窗口文明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行业风采,东胜区分中心始终牢固树立“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交通窗口。

  一是增强服务水平,提供高效细致服务。通过开展业务能力、礼仪、规章制度等各类培训,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素质和服务水平。二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力开展交通运输便民政务服务工作,通过各项简政放权措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优化服务机制,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对照权责清单,不断梳理现行的业务办理流程,及时调整办理方式、流程,压缩办结时限、减免材料,通过多种方式科学有效地提高办事效率,在极大的方便群众的同时更有效的节约了社会成本,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全国交通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是对分中心以优质服务为理念,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的激励,分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明单位和文明示范窗口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深化拓展交通运输精神文明建设,继续扎实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全面塑造交通运输服务良好品牌形象,为群众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