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特大喜报| 辛勤耕耘结硕果 同心逐梦踏新程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3-05-25 15:10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牌匾和奖状,继2023年1月18日交通运输部官网公开文件后,以实物的形式接过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近年来,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征费主责主业,创新开展文明服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而奋斗。

  我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扎实开展文化建设,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精心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铺开党课宣讲、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文化和志愿服务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风尚和工作态势。

  我中心还积极致力于打造“出入顺心、服务暖心、环境舒心、运营得心”的收费窗口。通过在收费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修车工具、便民药箱、道路指引、应急救助等全面细致的服务,不断擦亮文明服务“名片”。

  征程正未有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为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征好费、带好队”的工作总基调,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足履实地,行方致远,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将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争取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