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青年宣讲小分队“开讲啦”!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3-05-24 15:25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鄂尔多斯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精心选派政治过硬、理论扎实的青年党员干部组成“青年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公路养护第一线开展宣讲活动。

  5月22日,“小分队”首场宣讲走进了东胜公路工区中和西养护站。东胜公路工区领导班子全体,养护站全体干部职工和“青年宣讲小分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强调,组建“青年宣讲小分队”是中心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务实创新举措,是培养锻炼基层党建人才的重要方法,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学习、交流和宣讲的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宣讲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多做为人民群众分忧解难的实际工作。

  宣讲人陈亚丽、张伟和肖科分别以鄂尔多斯公路人模范张维民的生动事迹、高质量公路养护工作和“三千孤儿入内蒙”的历史佳话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分享。

  本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小分队”宣讲活动,对于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中心党委将在理论宣讲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活动中,“青年宣讲小分队”还为中和西养护站党小组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学习资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