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学习“民营经济26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 吴晓玲  添加时间:2019-07-24 09:57

  为切实做好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26条”的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鄂尔多斯市公路勘测设计院于7月18日开展了“民营经济26条”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设计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26条”宣传工作方案》、《内蒙古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6条》及《“民营经济26条”宣传标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掀起支持“民营经济26条”宣传工作热潮,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解读活动,深刻认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凝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  

友情链接